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生活其實很簡單的,就像我,只希望有一個簡單的生活。   平時學習學的累了,可以端一杯咖啡,坐在教室的窗前,或者窩在某一個溫暖的墻角。看著同學們的打鬧、笑罵,安安靜靜的享受我自己的快樂。放假了的話呢,先搞掂作業,然后躺在草地上睡覺。睡到晚上就看星星,如果一個不小心睡過了頭,還可以伴著朝霞看日出。我會一個人發呆,不說話,思考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抑或掏出本子繼續寫剛剛寫了一半的小說,構思那個空間人們的喜怒哀樂。   如果住在海邊,就趕著最甜蜜的陽光去踏浪。直等到海浪麻酥酥的浸濕了我的腳也浸濕了我的心時,就坐在沙灘上,挖一捧沙,搭建一個屬于我的宮殿。   我可以在想象中的天涯海角傲視群雄,可以在午夜昏暗的燈光下放聲高歌,可以躲在房間里孤芳自賞,可以沖一杯摩卡,然后讓指尖在鍵盤上舞蹈。   如果住在竹林,就潛心研究琴藝,古色古香的木屋里,輕風吹動竹子的香,夾帶著斜斜細雨,我端坐在屋子中央的竹床上,時而托腮沉思,時而撫琴一曲。   我可以點燃一束檀香,看青煙裊裊,可以秉燭夜游,可以提筆揮墨,可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肖兒聽了我的話,猛敲著我的頭,說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傻瓜,有時間去想這些沒用的東西還不如多做幾道題。是啊,肖兒永遠是一個實實在在的人,一個為學習而狂的人。   看過“火影忍者”那部動畫片的人可能覺得我很像里面的奈良鹿丸,我承認我有一點懶散的細胞,但是我沒有能力去發揮他們。我只能憑想象去滿足我的懶散細胞,真的覺得有些對不起他們。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懶散、向往簡單生活的一面。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每天有說有笑,即便每天只有粗茶淡飯,沒有山珍海味;只有麻布裙沒有金縷衣,我們卻會出乎意料的開心快樂。我們都希望獲得簡單,可又被迫的不能簡單。在這人心險惡、不得不用“世態炎涼”來形容的世界里,我們怎么能夠簡單?   放開心去感受這個世界,讓你的心去貼近他人的心,然后學會理解自己,愛自己,于是一切的一切都簡單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但我有信心。至少,我要在我老了的時候,能坦坦蕩蕩的對我的孫子孫女說,你奶奶年輕時,每天活的簡單極了!他們就會問什么才是簡單啊?我就告訴他們,懂得理解,懂得愛,一切的一切,都會變得簡單,包括你永遠都不會懂的生活。 +10我喜歡

原創 小琛   最近被問到一個問題——上班族自己做飯真的比外賣省錢嗎?   我的回答:是的,會省不少錢,而且吃自己做的飯,更不容易長胖。           生活在某二線城市,工資低,消費高。一個月工資四千多,房租水電占到工資將近四分之一。早上都是買個水煎包豆漿或者玉米雞蛋對付。中午點外賣,公司附近外賣20塊錢基本是標配,就是一份面或者一個蓋飯,有一點肉,或者會有一小份湯,也就是這樣的水平。然后晚上點稍微便宜點的外賣大概十五塊左右。日常還要買一點水果。以上為背景。這樣算下來一個月光吃也至少一千五左右。     今年年初開始減肥,自己做飯,買食材煮雜糧飯,買熟牛肉,巴沙魚,雞胸肉,每天早中飯都帶飯。晚上基本在家吃,偶爾也會點點外賣,但是一個月吃飯的賬單基本降到了一千多。         舉個例子,食材花費均攤到每一頓飯上,二十塊錢成本,我能吃到五六塊清蒸巴沙魚,蒜薹炒雞胸肉,兩三塊熟牛肉炒的芹菜炒肉(熟牛肉炒比較快,圖省事),還有一份雜糧飯,但是外賣只能吃一種肉。而且因為自己做飯用的油少、清淡,一個月自自然然瘦了好幾斤,省下的錢可以買更多的水果吃。     我一般做的菜有:清蒸巴沙魚、蒜薹炒雞胸肉,芹菜炒五香牛肉,西葫蘆炒去皮雞腿肉,胡蘿卜青椒炒蝦仁,青椒炒筍,海帶炒娃娃菜,肉類食材腌好蒸好,很快炒熟,一次炒兩三個菜,一個菜是三四次的分量,裝在保鮮盒里放進冰箱,這樣每天都有兩個以上的菜可以帶,省時省力,晚上回來累了不想做飯,加熱一下弄個西紅柿蛋花湯什么的就可以開飯了。     因為胃不好,靠點外賣生活時常會胃不舒服,胃痛,胃脹,自己做飯之后,這種情況就非常少了,所以有時間的話還是自己做飯比較好,其實很多菜不用一直守著灶臺的,只要寫好菜譜,規劃好流程,也挺快的。         很多事情,我們在腦海中把它想象的極其復雜,實際上按步驟操作時,并沒有那么難,就像我聽過的一則小小的寓言故事:     一只小鐘表剛被造出來,旁邊的一個年輕的鐘表告訴它:“你一年要走31536000步,你能夠做到嗎?"小鐘表嚇出了一身冷汗:“簡直是天文數字,走完估計要累死了!”這時老鐘表說:“別怕,我已經走了20對年了,還不是照樣健在,你只需要一秒鐘走一步,一年你就會走出31536000步。”     或許,我們都應該提醒自己:不要被想象中的困難嚇倒。 +10我喜歡

“對愛的不確定讓我們互相懷疑,覺得既然戀不戀愛沒差,那還在一起干什么呢。我們冷靜客觀的分析,就像簽署協議。其實你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你,從今日起,我們一分為二,彼此獨立。”   01   剛要睡的時候,后臺收到一位聽眾的留言。   他發過來的一段話猝不及防擊中了我:   永遠不要隔著屏幕說分手,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分手的前一天,他們因為一件小事吵翻了。男孩想睡覺,女孩精心打扮了一上午準備和他出去玩,兩人都有點小脾氣,互不相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女孩委屈的說:你怎么總是這樣,答應好的事總會反悔,能不能想一想我的感受啊。男孩卻覺得女孩不像以前一樣遷就他了,有時候也不會考慮他是否真的太累了所以想自己安靜一會,好好休息,而女孩卻總愛把什么事都扯到“愛不愛她”這個問題上。   兩個人好像不再如以前那樣會竭盡全力的為對方著想了。   兩個人吵了一會兒,女孩生氣地把電話掛掉了,然后在家等了一下午,直到晚上十一點了,男孩都沒有打電話來跟她道歉。女孩越想越氣,好啊,你不聯系我,那我打死也不會聯系你,看誰先忍不住。   結果第二天,男孩依舊沒有聯系她。女孩終于氣炸了。   于是本來只要一方低頭說聲抱歉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卻因為雙方各自都放不下面子,死斗氣兒,最后走上了分手這條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誰也沒有想到這一句分開將會是永遠不見。   02   這世上有多少人,是因為感情上的一件小事和對方爭吵到面紅耳赤仿佛不共戴天一般呢?又有多少矛盾,是本來只要一方低頭說聲抱歉就可以解決的呢,可是雙方就是各自都放不下面子死斗氣的呢?   女生不停的作死,拿起手機點開微信對話框就說出了一些狠心的言語;男生脾氣也倔的像頭驢,被氣憤駕馭心神回復一句傷人的話。   “我刪你還是你刪我,自己選一個吧”   “那我刪你吧”   這對話聽起來真是有夠辛酸的。   我們都曾拿出手機,隔著手機屏幕道了無數個早安晚安,甜蜜的說“寶貝我想你了”,矯情的問“你在干嘛”。后來我們也開始隔著手機屏幕互相嘲諷,互相傷害,冰冷的說出那句:“我們分手吧”。   是吧,我們總是喜歡互相傷害,喜歡把最難聽的話說給自己愛的人聽,讓這樣一段小小的矛盾最終以分手的收場。   沒有正式的好聚好散,不知道是不是一時沖動,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有承擔這種勇氣的后果,也沒想過這一次在屏幕上輸入的“分手吧”三個字,是不是意味著我們這一輩子都沒有了再見面的可能。   如果這些答案是肯定的,那我想,你也許會遺憾終生的吧。   03   有人說:“我們隔著屏幕分了手,就再也不曾見面了。”   其實啊,我好想和你這神經病見一面啊,好想抱住你好想和你睡在一張床上打打鬧鬧,好想和你手拉手壓馬路,好想難受的時候打一個電話你就能出現在我的眼前,好想沒飯吃的時候可以和你一起出去吃飯,好想幫你洗頭發,好想給你做飯好想和你天天呆在一起,好想被你的溫柔感動到。   可是,如果你不找我的話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找你吧。   如果不見面的前提下,你不主動,我也不會拉下臉去主動吧。   如果你主動來找我,面對面的和我說一聲:“我們好久不見了”。我想會一下子就開心到什么煩惱憂愁都忘記掉吧。   你看啊,我們總是輕易的把“分手”兩個字掛在嘴邊,全然忘卻了當初相遇的欣喜相戀的甜。隔著一個薄薄的屏幕,一條短短的網線,說我們總看到一些難聽又傷人的話,一些赤裸裸的字眼。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這樣只會越吵越兇 ,如果是面對面的話,你看到我傷心難過的模樣,那些難聽的話就還會忍心說出口嗎?如果我們吵架了,請用一個擁抱解決問題,不行嗎?   04   愛情在熱烈的時候是盡我所能去甜蜜,去給你溫暖,誰也無法想象在分手后會是怎樣一個悲哀與難堪的境地。   你是否也記得那時候你跟他說的很多話,好的壞的,你的缺點和優點,他的開心與生氣,你們一起去過的地方,吃過的餐廳,買過的香水,還有那些他送你的禮物,你都留著。有的時候會氣到想要一把火燒了它們,連同那些美好的或者說糟糕的記憶一起。但你發現你終究舍不得,你做不了一個殘忍的人。   你問他:“我們感情變了怎么辦。”   他說:“那就分手啊”,答得云淡風輕。   你問他:“你是不是覺得我不喜歡你?”   然后發了一個無奈的表情,“我覺得你也不喜歡我呢。”   分手的時候,你在屏幕那頭看不到我的淚流滿面,我也看不到你的欲言又止。于是不禁會想,如果你在我面前,如果我們面對面,那這些狠心的話你還會對我說嗎,這樣的決定我們還會賭氣一般去做嗎?   分手后的人,開始慢慢嘗試著過一個人的日子。改掉以前愛撒嬌的習慣,畢竟他走了就不會回來,即使在失眠的夜晚想跟他主動打聲招呼,都擔心他不會再不回復。   輾轉反側的時候想,感情這種東西是要給心,不要猜心,也對呀,愛從來的都不復雜,復雜的只是人心。   我們真心開始,如果真的走不下去了,那就認真結束吧,好嗎?   王爾德說,愛情是兩個蠢東西追來追去。我覺得應該這么說,愛情是兩個不怎么成熟完美的人哄來哄去。希望以后永遠不會再隔著屏幕說分手了,而是我們站在對方面前,摸摸頭,說聲對不起,然后繼續笑著走下去。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隔著冰冷冷的手機屏幕對你說出多難聽的話,還請你原諒那個隔著屏幕對你傷害的我。   如果這一次真的背過身我們不再遇見了,那我希望我們可以面對面再背對背,永遠不留遺憾,一生山高水闊。(文/小北) +10我喜歡


高雄減碳標籤規範認證高雄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新竹ISO 14067碳足跡盤查新竹碳排放量規範認證台中減碳標章認證台北產品碳足跡驗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盤查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碳權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綠色能源認證 高雄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認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桃園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減碳標籤服務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ue5s5 的頭像
    j87fue5s5

    賴威禎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ue5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